校友会简介
  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会简介
校友会简介


山东农业大学校友会于2020年正式在山东省民政厅注册成立。自2002年以来,学校就成立了校友联谊组织,伴随着学校的成长,不断地发展壮大,到目前为止,山东农业大学校友包括:原山东农业大学、山东水利专科学校、山东省林业学校及各自相应前身的所有校友。

山东农业大学在一百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遵循 “学用结合、学以实为贵的办学理念,不断传承和弘扬优良文化传统和崇高精神品质,励精图治,开拓进取,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和雄厚的办学实力,培养了以李振声院士为代表的40万余优秀校友,遍及全国以至海外各地。长期以来,广大校友秉承登高必自的校训,兢兢业业、顽强拼搏,以骄人成绩展示了农大人的风采,为母校树起了座座丰碑,成为母校引以为豪的骄傲!

山东农业大学校友会是学校联系广大校友,发掘社会资源,争取多方支持的主要机构,是学校教育事业和广大校友事业发展进步的重要平台。校友会始终坚持以服务学校、服务校友、服务社会为宗旨,秉承“以感情为纽带、以沟通为手段、以发展为基础、以共赢为目标”的工作理念,加强规范管理、完善体制机制、夯实工作基础,不断拓展校友工作覆盖面,形成学校与校友互相关心、互相支持、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成为学校与校友沟通感情、增进友谊的桥梁和纽带,使母校能够更好的服务校友,是各地校友之间增进友谊的重要载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