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事躬行,知行合一——经济管理学院张飞扬
发布时间: 2023-10-25 浏览次数: 10

张飞扬,男,中共党员,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2019级工商管理专业本科生,曾任2021届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学生会主席,现任班级班长、山东农业大学大学生骨干培养示范班成员。综合测评成绩连续两年位于年级第一名(1/1136),大三学年平均学分绩点4.48,辅修金融学专业。主持参与国家级大创项目2项,以独立作者身份于省级刊物发表论文2篇。曾获山东省优秀学生、山东省优秀学生干部、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第七届风云人物等荣誉70余项。现已推免至南京农业大学企业管理专业攻读硕士研究生。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本科期间,他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现为学校2019级第一批中共党员。在校期间,他除了完成本专业的学习,还注重对自身专业知识的扩展,辅修金融学专业,同时综合测评成绩连续两年位于年级第一(1/1136),曾获山东省政府奖学金、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学生、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第七届风云人物等70余项荣誉,并连续三年荣获校一等优秀学生奖学金。他获得了南京农业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华中农业大学等12所双一流高校的推免资格,并最终选择推免至南京农业大学的企业管理专业,在他热爱的企业管理领域继续深造。


长路漫漫,上下求索

他担任2021届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学生会主席、班级班长,获评山东省优秀学生干部,连续三年荣获学校优秀学生干部的荣誉称号。作为学生会主席,他组织参与了山东农业大学第七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经管学院2021级新生典礼、学院五四先优表彰大会在内的各类会议、活动近百余场,2021年学生会考核位列全校第一名。


终日乾乾,与时偕行

在大一到大三期间他积极参与竞赛,累计参加25项竞赛活动,共获得国家级荣誉2项,省部级荣誉18项,院校级荣誉53项。在创新创业竞赛方面,他主持参与2项国家级大创项目,同时他担任《启萌乡旅——新一代乡村亲子游方案供应商》项目团队负责人,带领团队成员获得第十届三创赛省级特等奖、第八届山东省科创大赛省级三等奖在内的省部级荣誉10项,院校级荣誉36项。在学科竞赛方面,他曾带领团队前往青岛、日照等地比赛,荣获第十七届大学生数智化企业经营沙盘大赛省赛一等奖、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山东省二等奖在内的省级荣誉7项。


知事躬行,知行合一

他获评山东省三下乡社会实践省级优秀学生,团队获评校级优秀服务队。他利用寒暑假时间,作为团队负责人,带领6支团队,共计58人次,前往616县区进行调研,走访群众近千,总计完成社会实践报告十万余字。撰写报告全部获评校级优秀社会实践报告,个人获得社会实践类荣誉全家桶。他曾任大学生三农调研服务中心副主任,作为组织者与调研员组织并参与了养猪场户调研、苹果种植户农药减施技术调研、乡村幸福苑调研等十余项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