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隆重表彰第十一届杰出校友
发布时间: 2022-09-18 浏览次数: 10

学校隆重表彰第十一届杰出校友

 

 

牢记嘱托勇担使命,立德树人强农兴农,在建设一流农业大学进程中走在前、开新局!917日上午,山东农业大学在泮河校区举行2022级本科生开学典礼,7000余名新生共同开启大学新征程。学校领导徐剑波、冷畅俭、朱莉、嵇景涛、辛杰、张然、李向东、林海、高立明、刘戈、单国杰、王勇,中国工程院院士于振文出席典礼。



典礼气氛热烈,庄重简朴。徐剑波、冷畅俭为山东农业大学第十一届杰出校友颁发奖牌和证书。1980 级土壤与农业化学专业校友、南京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胡锋,1990级兽医专业校友、山东先大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宋佩,1986级园林专业校友、威海市园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工程应用技术研究员郑书文获杰出校友称号。

 

南京农业大学胡锋副校长作为杰出校友代表发言,回忆了自己的求学经历,感谢母校、恩师的悉心栽培和关心支持,勉励新生们要心系祖国和人民,怀揣梦想和理想,要充满热情和激情,保持定力和韧劲,要奋进实干,不负青春韶,要质朴厚德,塑造高尚品格。

此外,王爱德、冯本刚、张洪玉、宋端磊、徐洪威、程奎、魏丽君获第十一届杰出校友提名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