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山东省高等教育管理科学研究会高校校友工作委员会2020年会
发布时间: 2020-11-30 浏览次数: 153

    11月26日-28日山东省高等教育管理科学研究会高校校友工作委员会2020年年会在青岛召开,会议由青岛科技大学承办。本次年会的主题为:新形势下高校校友工作创新与服务高校高质量发展,学校校友会作为副理事长单位参加。

  开幕式上,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克正致辞,山东省高等教育管理科学研究会秘书长宋恵国讲话,高校校友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卢旺做工作报告。

  年会特邀河海大学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河海大学校友会秘书长黄林楠女士做《品牌引领 创新驱动 高校校友和基金工作的实践与思考》的报告;研究会学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临沂大学党委书记王焕良以《创新校友工作 凝聚校友力量》为题与参会代表做了深入的交流;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青岛科技大学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韦殿华围绕《凝心聚力 开拓奋进 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做交流和探讨。

  据悉山东省高等教育管理科学研究会高校校友工作委员会年会每年召开旨在开拓思路、搭建平台、增进交流,促进高校校友工作长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