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来我校交流校友、基金会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1-08 浏览次数: 98



1月8日,济南大学合作发展处副处长李仲涛一行4人来校考察交流,校办副主任、校友会秘书长胡敦业会见客人并座谈。双方就校友和教育发展基金会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胡敦业热情欢迎李仲涛一行,对我校校友和基金会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对济南大学近几年在校友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胡敦业指出,我校校友工作一直秉承“以感情为纽带、以沟通为手段、以发展为基础、以共赢为目标”的工作理念,不断提升为校友服务意识,形成学校与校友互相关心、互相支持、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教育发展基金会在2018年被评为5A级社会组织,在募集社会捐赠、争取省财政资金配比方面也取得了很好成绩,有效支持了学校事业发展。

李仲涛介绍了济南大学校友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即将开展的教育发展基金会申请参加山东省2020年度社会组织评估工作进行了详细咨询,希望今后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互通有无,携手共进。

来校期间,李仲涛一行参观了校史馆,详细了学校办学历史、办学成就以及有关科研进展。济南大学合作发展处事务科科长路平、校友事务和基金会管理科科长姜晓萌、教育发展基金会财务主管刘强,学校校友会相关同志参加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