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举办建院二十周年校友论坛
发布时间: 2019-12-24 浏览次数: 293

1221日,外语学院在文理大楼第二会议室举办建院二十周年校友论坛,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然,学院领导班子,各系室主任、专业主任,教师代表和全体辅导员以及40余名校友参加论坛。

会上,1999级经贸英语专业齐金平等41位优秀校友先后发言,追忆大学美好时光,介绍个人发展基本情况,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建议等。他们有的奋斗在教育战线,有的从事外贸行业,有的成功转型IT或者房地产创业,有的赴边境边检、赴国际维和,有的还在银行金融系统就业。大家在兴奋的相聚中,在感伤岁月的流失里,一致表达了感恩母校母院的深厚情谊,表示将继续努力拼搏奋斗,作为农大外院优秀的标签和品牌,为农大为外院代言,让自己成为农大明天的骄傲。两个半小时的交流气氛轻松欢快,充满了欢声笑语,老师校友感情迅速回温,幸福感瞬间提升,最终,在依依不舍中落下帷幕。

会上,2006届和2007届校友还向学院捐赠了纪念品,作为对母院的祝福祝愿。2004-2007届校友捐赠助学款12余万元,助力学弟学妹成长成才,助力学院更好发展。学院李茂兵书记和翟红华院长对各位校友的关注支持表示感谢,对校友做出的成绩和贡献给予肯定和赞赏。表示外国学院永远是校友的坚实后盾和温暖港湾,将一如既往关注、支持、服务校友成长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