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新时代 感怀母校情——水土学院89届校友毕业三十周年聚会
发布时间: 2019-10-30 浏览次数: 417

    1026日,在庆祝新中国70华诞之际,水土学院1989届水文水资源、水利工程管理和工业与民用建筑专业的校友齐聚母校,看望老师,“畅叙师生情,共筑中国梦”,共同庆祝毕业三十周年。

上午师生集体参观了校史馆、实验室和原上课教室。下午在泰安市电视台节目主持人李传泰老师(8651班主任)的指挥下,聚会师生在11号楼(水土学院办公楼)前齐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对祖国真挚的赤子之情。座谈交流会在12号教学楼110教室举行,会议首先宣读了学校原党委副书记张良成、张敬合发来的贺信;校友办主任胡敦业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校友工作情况;水土学院院长刘传孝教授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梁学田教授、李东祥教授代表教师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和深情祝愿,并代表参会师生感谢以张发仁为首的聚会组织者;校友代表禇彦良、宋长春、田素振和李景波与大家一起回忆了在校时的美好时光、经历感悟、返校感受及对今后工作生活的展望,并祝福母校明天更美好。

通过这次全年级同学聚会,大家深入沟通交流,不仅加深了师生情、同学情,更增加了校友们对学校教学科研工作的进一步了解。最后,校友们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工作,继续加强交流合作,为社会为母校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李景波 刘经强  审核:刘传孝 胡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