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99届校友回校参加毕业二十周年聚会
发布时间: 2019-10-23 浏览次数: 528


盛夏一别二十载,金秋再聚母校情。1019日,资环学院99届毕业生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重回母校,再叙同窗情缘。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衍涛、学校校友会秘书长、学校办公室副主任胡敦业、资环学院院长诸葛玉平等参加聚会。

秋风飒飒,挡不住大家相聚的热情,来自全国各地的99届资环学院毕业生又相聚在母校。回首当年,99届的资环学子带着对未来的憧憬和崇高的理想,告别母校和恩师,踏上新的人生旅途,走向大江南北。回首相聚母校,虽隔二十年,同学们却仍感觉大学生活历历在目,仿佛就在昨天,欢歌笑语洋溢在唇齿之间。

资环学院为校友举行了欢迎仪式。在欢迎仪式上副校长吴衍涛作为99届资环校友的辅导员热烈欢迎校友回家,与大家一起回忆了在校期间点点滴滴,畅谈了离校后各自的人生发展。学校校友会秘书长、学校办公室副主任胡敦业致辞,向99届资环校友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并对大家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帮助母校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副校长吴衍涛带领同学们参观了校史馆,向大家讲述了母校近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在校史馆,同学们每每看到当时在学校留下的印迹,激动、欣喜之情溢于言表,沉淀了二十年的青春往事如一坛老酒,愈久愈醇香;质朴的同学情谊如一首深情的老歌,悠远绵长又回味无穷。 

为表达对母校的感恩,回报母校,也为了弘扬校训,99届资环校友向学校捐赠了刻有“登高必自”校训的景观石,胡敦业为校友代表颁发了捐赠证书。捐赠仪式结束后,校友邀请资环学院诸葛玉平院长、李成亮副院长、张民教授、朱鲁生教授等老师一起进行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