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元瑞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奖学金
发布时间: 2017-11-01 浏览次数: 103

       日前,山东元瑞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出资30万元,资助我校植保学院、农学院、资环学院、园艺学院四个学院优秀学生。9月18日,“元瑞奖学金”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党委副书记杨天梅会见元瑞农业公司董事长宋学东一行并出席仪式。
       杨天梅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及人才培养情况,对元瑞农业公司支持我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及学生成长的关心表示感谢,
表示相信奖学金的设立一定会激励学生更加努力拼搏、学农爱农、立志成才。他希望双方今后能够进一步加深交流与合作,共同打造新的平台,面对新型农业存在的问题,培养出更多专业基础扎实、思想进步、符合社会需求的农业专业人才。杨天梅还与座谈人员围绕当前农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
        山东元瑞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种植、金融、信息、物流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农业管理公司。目前,公司下设滴灌、生物科技、农机等7个子公司,已在山东、河南等省份流转土地近20万亩,建立了现代化农业生产基地。
        元瑞农业公司总经理宋明泉及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学工处、发展规划处、植保学院、农学院、资环学院、园艺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