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科学院颁发“洁翼流体”奖学金
发布时间: 2017-06-29 浏览次数: 41

       3月4日,食科学院第二届“洁翼流体”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南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新胜,洁翼流体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彦君出席颁奖仪式并致辞。
       董新胜对洁翼流体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奖学金表示感谢,对获得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刻苦学习,勇于担当;二要明理修德,学会感恩;三要敢于创新,提升自我。他希望同学们以此次表彰为新的起点,珍惜荣誉,勇于攀登,为学校和食科学院的全面发展再创佳绩,再续辉煌。洁翼流体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彦君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表示希望与我校继续加强合作,提高与学校各方面的契合度,把握最新技术动态,为实现双方“长期共赢”奠定良好基础。
       本次共评选出学业奖学金15名和励志奖学金10名。获奖同学代表高一诺表示,一定要珍惜荣誉,努力学习,开拓创新,全面发展,成人成才,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学校,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