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颁发两项企业奖学金
发布时间: 2017-06-29 浏览次数: 47

       日前,学校先后颁发德高奖学金和恒天然奖学金,引导激励青年学生刻苦学习、积极创新,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和专业技能。
       德高奖学金由德高蔬菜种苗研究所出资25万元设立,旨在奖励资助品学兼优的园艺学科学生。经过严格评选,17名学生获得2016年度奖励。德高蔬菜种苗研究所由我校蔬菜系校友栾兆水、张东芹创办,是一家集蔬菜作物科研育种、生产和推广于一体的科技型AAA级信用企业。目前,研究所在白菜类蔬菜育种方面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恒天然奖学金由宋庆龄基金会与恒天然商贸(上海)有限公司于2015年在我校设立,用于奖励资助畜牧、食品相关专业成绩优异、经济困难的学生。动科学院和食科学院20名本科生获得每人4000元的年度奖励。恒天然集团是全球最大的乳制品出口商,恒天然商贸有限公司是集团位于上海的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