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92级烟草班校友返校举行毕业20周年师生聚会活动
发布时间: 2014-12-03 浏览次数: 751

       11月29日下午至30日上午,植保学院92级烟草班校友返校,举行毕业20周年师生聚会活动。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车先礼,机电学院党委书记谢胜利,植保学院党委副书记井明伦,烟草专业主任王玉军以及部分专业课退休老教师等出席活动。

       11月29日下午15时,冒着细细的冬雨,校友们陆续来到文理大楼前,和领导老师合影留念。合影后,师生们举行了92级烟草班校友毕业20周年师生座谈会,师生畅叙情谊,共话发展。副校长车先礼、植保学院党委副书记井明伦、烟草专业主任王玉军分别介绍学校、学院、烟草专业办学情况,祝贺校友们取得的成绩,感谢校友们多年来的支持,真诚祝福校友们家庭幸福,事业发达。随后,师生们一一发言,回忆学习工作和生活经历,校友门抚今追昔,感慨万千,许多人激动的落下泪来。座谈会上,校友们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师恩,一定不辜负领导老师的期望,努力工作,争取更大成绩,再为母校添彩。

       11月30日上午,校友们乘车前往南校区参观、访问。92级烟草班班主任谢胜利带领校友参观校史展厅,漫步行远路上,驻足登高台旁,徐步教学大楼、图书馆、阅览室等,踏着似曾熟悉的道路,聆听班主任老师深情的解说,校友们感受着20年来学校取得的办学成就和发生的巨大变化,感受着母校深厚的文化底蕴,倍感自豪,倍受鼓舞。

       毕业20年来,92级烟草班校友,始终牢记母校登高必自的校训,拼搏奋斗,成绩斐然,大多数都成为单位的管理和业务骨干,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彰显了山东农业大学良好的办学质量。同时,92级烟草班校友们纷纷表示,毕业20年后的这次师生聚会,将是自己人生事业道路上的一次加油站,一定会带着学校领导、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和美好祝愿,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各自,再创佳绩,回报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