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校友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3-10-17 浏览次数: 251

 地校友分会:

     为了丰富广大校友的业余生活,提高校友们的摄影水平,分享摄影经验和摄影故事,体现山农人的精神风貌,展示校友的文化品位,校友会本着“加强母校与校友间感情,增进校友间友谊,推动校友文化建设”,的宗旨,现面向各地校友开展摄影作品征集活动,请各地校友分会积极组织开展工作。
    一、作品内容:凡以表现人文景观、自然风光、民俗风情、名胜古迹等为主题的摄影作品均可。
    二、作品要求:
     1、主题明确,情趣高雅,创作年限不限。
     2、应征作品必须为作者本人原创作品,摄影作品要求为800万以上(包括800万)像素,请提供电子文件,保存为*.jpg格式。
    三、投稿时间:即日起至2013年11月30日。
    四、作品刊登:山东农业大学校友会将从投稿作品中选取若干优秀作品分期刊登于《校友通讯》内,请随时关注。
    五、投稿及联系方式:
     摄影作品请发送至山东农业大学校友联谊会邮箱:snxyh@sdau.edu.cn      
     联系方式:山东农业大学校友联谊会  0538-8249379
     联 系 人:王其会    13905389303
    来稿请注明:摄影作品投稿。并附上作品标题、拍摄时间、地点,作者姓名、工作单位、毕业院系、联系电话、地址及邮编。
     望各地校友分会积极组织,广大校友热心参与,以保证校友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的圆满完成。
     请不吝赐稿!
 

山东农业大学校友联谊会
2013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