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基金会赴曲阜师范大学开展专项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7-21 浏览次数: 130

为有效推动校友工作信息化建设,更好地服务广大校友,促进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的互动沟通。720日,学校社会合作与成果转化处副处长赵建华、网教中心副主任李义勇、生科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勇等一行四人赴曲阜师范大学考察交流校友工作和基金会建设。曲阜师范大学国内合作处处长孔宪福、副处长刘建河,国内合作处和网络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孔宪福着重介绍了国内合作处的基本职能和特色工作;基金会副主任李霞介绍了校友数据库建设方面的成功做法;校友办主任杜鑫对校友分支机构建设方面做了讲解;校地合作办公室主任张琳介绍了校企、校政合作工作开展情况。

在认真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后,赵建华对曲阜师范大学在校友信息化建设、校友会组织搭建、基金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表示希望两校通过加强交流合作,进一步提升校友工作和基金会建设水平。

会后,考察组实地参观了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数据库平台,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