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颁发首届“山东水总”奖学金
发布时间: 2018-03-20 浏览次数: 195

      11月29日,学校颁发首届“山东水总”奖学金,水土学院施文浩等17名学生获得奖励。学校党委副书记杨天梅、山东水总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守家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学生颁奖。
      杨天梅在讲话中感谢山东水总有限公司
对学校发展的支持,向受表彰的同学表示祝贺,勉励广大同学心怀梦想,奋发有为;勇担重任,全面发展;不断学习,开拓进取;明德修身,懂得感恩。
      山东水总有限公司由山东省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全资设立,主要从事水利水电、市政、港航、生态环保、地基与基础工程施工等经营活动。自2016年起,公司在水土学院设立“山东水总”奖学金,奖励品学兼优、德才兼备的优秀学子。
      会议同时对水土学院2016-2017学年优良学风班级、优良学风宿舍、先进个人、学习标兵进行了表彰。校团委、教务处、学工处、发展规划处、水土学院负责人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