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校新增一处就业实习基地

作者:郭翠华 刘志勇 费美娟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22-06-03

6月2日,山东农业大学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山东中农联合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山东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朱莉、山东中农联合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齐来成出席仪式,并共同为基地揭牌。



朱莉在致辞时说,学校多年来与山东中农联合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校企双方以这次签约揭牌为契机,继续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密切联系,加强交流,在专业实践、实习就业、科研协同创新等方面不断完善合作形式、丰富合作内容,今后取得更多更好的成果,推动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齐来成在座谈时对山东农业大学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揭牌表示祝贺,对校企双方下一步的深化合作谈了想法。我校校友、山东中农联合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肖昌海在交流时感谢母校的培养和教育,表示将继续牢记母校老师的教诲勤奋踏实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山东中农联合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国家定点农药企业,隶属于中国农资集团。公司作为中国农药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山东省农药行业协会理事长单位、山东省高端化工产业发展促进会副会长单位、中国农药发展与应用协会会员单位,专注于生产“高效低毒、生态安全”的农药产品,并成功进入东南亚、南亚、中东、欧美等主要农药市场。

仪式上,校企双方签订合作协议,有关负责同志分别介绍学校、学院和企业发展情况。活动期间,朱莉一行实地参观企业生产车间,并与我校在企业工作的校友亲切交流。

学校社会合作与成果转化处、植保学院负责同志和部分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